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城北二环上三环凸显四堵点 拟增两匝道(图)
2013-10-12 09:08:38  作者:阙文龙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堵点二:新店互通三环往五四路匝道

  堵车级别:★★★

  堵情:上午10时30分,记者驱车从西三环淮安大桥方向,开往五四路,车子在三环路上时速在70公里左右,快到新店互通时,车辆出现滞留,缓慢开下互通匝道。

  堵因:记者在现场看到,三环路单向三个车道到了匝道变成了两个匝道,从东三环通往五四路方向的车流也在这里交汇。车子沿着该匝道前行几米,从秀峰路上来的车流又在这里交汇,三个方向的车流“夹击”两个车道的匝道,高峰期往往“卡脖子”。

  堵点三:福飞路上西三环路口

  堵车级别:★★★★

  堵情:下午6时许,夜幕降临,记者在福飞路与三环路交叉口看到,该路口出现严重拥堵。等候红绿灯的车排到了福飞路琴亭路口,一些右拐入三环辅道的车子,也排成了长队,造成交通滞留。

  “西三环通向福飞路的匝道比较顺畅,但从福飞路上西三环就有些麻烦了,需要到南平西路口掉头。”车主江先生说。

  堵点四:福飞路南平西路口

  堵车级别:★★★★

  堵情:记者在福飞路与三环路交叉口,等候了3个红绿灯,车子慢慢往前挪动,好不容易过了这个红绿灯,发现前方200米多远的福飞路与南平西路交叉口,红灯又亮了,许多车子挤在一起,两个红绿灯之间变成了一个“停车场”。

  经过福飞路200多米的路段,车子等候了近15分钟,才左拐掉头进入上西三环的匝道。

  堵因:福飞路与三环路交叉口、福飞路与南平西路口出现严重拥堵,其根本原因是这两个红绿灯之间才200多米,高峰期经常造成该路段“堵瘫”。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