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二环通三环三路段常堵瘫 代表呼吁建互通立交
2012-01-14 09:47:23  来源:东南网  【字号

  堵点三:

  远洋路与东二环交界处车流量剧增

  “上周五下午5点,我想去北京与一个代理商洽谈电子产品代理事宜,打的去长乐机场,没想到我坐上的士后,在远洋路与东二环交界处被堵1小时,差点搭不上航班。”客商朱先生说。

  记者目击:远洋路路段车子缓慢通行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驱车从国货路往远洋路、国货互通方向,当车子走在远洋路路段时,只能缓慢通行。

  记者调查了解到,三环路通车后,从国货路、连潘路,经过国货路互通可直接上三环路和机场高速,由于路过该路段的车辆越来越多,时常出现交通拥挤现象。

  【探因】

  缺少高架桥和互通 二环上下三环将日益拥堵

  三环路通车了,为何在一些路段从二环上下三环变堵了?

  昨日,福州市一位道路规划专家说,三环路主路双向6车道,辅路双向4车道,有12座大型互通立交,全线不设红绿灯,驾车走完全程50公里约40分钟,这是三环路快捷的根本原因。

  该专家说,福州城区二环与三环之间规划建设了10个快速连接线,即“两环十射”主干网。

  “造成五四路与北二环路段至新店互通等路段上下三环拥堵,主要原因是在这些车流量大的重要路口缺少高架桥和互通,如果不早日提上议事日程,二环上下三环将会日益拥堵。”该专家表示。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