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二环通三环三路段常堵瘫 代表呼吁建互通立交
2012-01-14 09:47:23  来源:东南网  【字号

  堵点二:

  福飞路与北二环路交界处及铁路涵洞成“卡脖子”路段

  “在交通高峰期,福飞路与北二环交界处,经常是龙腰高架桥上堵了,桥下也堵。”昨日,的哥刘先生说,他经常拉客人走北二环,福飞路与北二环交界处高峰期车流量很大,有时要等三四个红绿灯才能通过。

  市民杨先生说,福飞路铁路涵洞施工进展缓慢,三环通车后,走福飞路的车辆增加了许多,导致很多车辆从福飞路上三环时经常被滞留。

  记者目击:铁路涵洞拥堵不堪

  11日下午4点20分,记者来到福飞路与北二环路段,虽然不是高峰期,但是这里的车流量已较大,汽车缓慢通行,一些电动车和行人乱闯。

  在现场记者看到,由于往火车站、汽车北站的车辆比较多,龙腰高架桥上的车辆拥挤,桥下也出现车辆滞留。

  随后,记者在福飞路铁路涵洞看到,这里的交通明显不畅,福飞路铁路涵洞成了“卡脖子”路段。不少通过福飞路走三环辅路上三环路的车辆被堵在福飞路铁路涵洞内。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