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二环通三环三路段常堵瘫 代表呼吁建互通立交
2012-01-14 09:47:23  来源:东南网  【字号

  堵点一:

  五四路与北二环路交界处至新店互通段最拥堵

  “听说三环全线通车了,我们居住在金山新区的居民十分高兴,今后回家应该会更方便,可是最近,我经常开车从省体育中心方向上下三环路,发现五四路与北二环路口至新店互通路段的车流量很大,在上下班高峰期开车简直就是‘蜗牛’在爬行。”昨日,家住金山新区的市民陈先生感慨地说,以为三环通车后很便捷,没想到从五四路与北二环路口到新店互通就堵了1个小时。

  市民邱女士说,思儿亭高架桥到福飞路方向以前上下班高峰期就经常出现拥堵,最近三环路通车后,许多车辆从新店互通上下三环路,思儿亭高架桥周边的交通变得更加拥堵了。

  “我家住仓山浦上大道的南国金辉小区,原以为走三环路很快,但没想到在五四路方向上下三环经常堵车,现在高峰期我也放弃从五四路方向走三环了,上下班还是回到西二环挤挤吧!”邱女士坦言。

  记者目击:从北二环思儿亭高架桥堵到屏西路口

  昨日傍晚5点半,天下着小雨,记者在五四路与北二环路口的思儿亭高架桥上看到,桥上桥下都出现交通拥堵。因采访车被困在北二环无法通行,记者只好徒步沿着北二环往铜盘路口方向行走,发现北二环路上的车辆滞留,等候的车辆宛如一条“巨龙”,从五四路与北二环路口堵到屏西路口。

  通过两天的调查,记者发现,五四路和北二环交叉口及周边的交通在早上7点半至9点半、下午5点到晚上7点之间非常拥挤。因等待绿灯,滞留的车辆很容易造成交通堵塞。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