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中石油等央企纷赴榕抢滩布局 加速经济增量提质
2011-11-19 22:38:49  作者:李效翔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在与央企负责人的座谈、会见中,市领导反复表示:“我们将打造最优的投资软环境,全心服务、全力服务、全程服务,树立合作典范,发挥示范作用,使福州成为企业投资兴业的沃土、发展壮大的福地。”

  ——福州市也对企业作出承诺:只要别的地方能做到的,福州也应该做到并率先做到;别的地方做不到的,福州也要先行先试并努力做到。

  承诺贵在兑现,福州市也在不断用实际行动打动央企扎根福州。

  ——在市领导集中服务企业行动中,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亲自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中铝瑞闽公司,协调解决天然气价格上涨给企业带来的成本压力问题,帮助企业降低生产成本。

  ——为了推动与央企合作项目顺利进展,我市专门成立由市政府领导挂帅的央企对接协调工作机构,实行每周例会制度,抽调精干力量常驻北京,为项目签约、落地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当前,一个个央企大项目、好项目的落地充分表明央企投资福州的意愿在增强,福州集聚央企的效应也在持续发酵,携手央企必将加速福州经济增量提质,进而不断提升省会城市的“龙头”带动辐射能力。

  (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