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第23届住交会开幕 海西品牌地产家居产品云集
2010-11-18 10:06:59  作者:陈玲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参展商特惠联动:

  买建材,做装修,赢房产

  参展商还展开特惠联动,如正翔尚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威海银滩海景房等在三楼正翔尚品房产装饰建材体验馆联办“买建材,做装修,赢房产”抽奖。展会期间不仅推出高折扣特价房和多重优惠,且凡在馆内乳山市金鼎房产、佛塑集团、北京泰宁科创、巨隆建材(芒果磁砖+新南悦磁砖)、美拉奇卫浴、美菱橱柜、品格吊顶、老林格强化板、大唐木坊实木地板、天籁设计等任一商家购买金额每达2000元者,可获抽奖券一张(多买多得),凭购货单据和抽奖券可参加21日16:00在馆内举办的抽奖。特等奖金鼎奖1名,获“山东威海•银滩”维利亚花园1#1115单元(西边户全明户型,面积87.76平米,5760元/平米)8.8折待遇(截至今年11月底);尚品奖10名,每人获福州南方建材市场内巨隆会所(咖啡+台球)全免单消费券一张(截至今年底),及正翔尚品家装顾问全套装修咨询一次。

  本届住交会由福州市住交会组委会、福州日报社主办,福州报业传媒有限公司、中演协(福州)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执行,主导媒体为福州日报、福州晚报、《家园》杂志、福州新闻网。手机媒体支持为东信网络。

  (福州新闻网记者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