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第23届住交会开幕 海西品牌地产家居产品云集
2010-11-18 10:06:59  作者:陈玲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哈楼之夜

  “最原版”邓丽君唱响邓丽君经典演唱会

  18日晚,哈楼之夜•海峡西岸(福州)第23届住交会晚会在福建大剧院歌剧厅举行。晚会上,举办了隆重的“2010典范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楼盘)”与“2010福州最宜居城市•最宜居楼盘”评选颁奖典礼,并举行邓丽君经典演唱会。有“最原版”邓丽君之称、荣获“邓丽君接班人”全球选拔赛总冠军的邓雅之,携乐队、伴舞和明星嘉宾,为歌迷倾情演绎了数十首邓丽君经典老歌,让人美不胜收。

  凭住交会广告免费停车

  并可天天摸奖

  为回馈市民,住交会组委会还举办免费停车和天天摸奖活动。读者凭福州日报、福州晚报的住交会广告,展会期间可在凯悦大酒店(温泉公园西大门)每天9:00—17:00免费停车,由专人引导,停满为止;还可参加每天上午10:30,下午15:00在住交会三楼展区举办的天天摸奖活动,每次200名,人人有奖,摸完为止。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