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40年·40企|俞凯:立信天下,让生活更精彩!

2018-12-28 08:43: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志滨 陈颖洁 俞建强

  编者按:

  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改革开放40年来,一批批企业家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从经济体制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闯出了一条新路、好路,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

  为进一步凝聚力量、激发斗志,展示改革开放以来福州市企业与企业家的生动实践和典型样本,展示这些时代探路者的担当与作为,12月1日起,福州新闻网联合福州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恒申集团推出40位国企、民企等创业者的专访,以点带面,解读福州和中国40年来的锐意进取之路和发展,见证中国改革开放进程。

(视频制作:张志滨 陈颖洁 俞建强)

40年·40企|俞凯:立信天下,让生活更精彩!

  【企业家名片】

  俞凯,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区域副总裁、名城企业集团董事、名城地产(福建)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省政协委员、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副会长、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福建省民营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香港福建社团副主席、世界福建青年联会副会长、福建省海外联谊会香港青年会常务董事、香港各界青少年活动委员会名誉主席。

  【企业名片】

  名城企业集团(以下简称“集团”)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跨国企业集团,成立于1986年,集团总部设于中国香港和上海。集团产业涵盖房地产开发、矿业、动力锂电、新能源材料、农业综合开发、旅游酒店、保险、证券、基金、租赁等金融业务。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名城人坚持“品牌第一、质量第一、用户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的广泛赞誉。荣获“全球华人百佳企业”“亚太最具实力领袖企业”“福布斯前300名企业”“香港企业第25强”“中国百家侨资明星企业”“2018中国上海百强企业”“国家优质工程奖”和“大榕树金奖”等诸多殊荣。

  砥砺前行、行稳致远,名城人将秉持“诚信、务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拼搏,再创辉煌。

40年·40企|俞凯:立信天下,让生活更精彩!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