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40年·40企|高洪义:匠心绿艺,建设绿色幸福新福州

2018-12-25 11:33: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志滨 杨丹艳 俞建强
  

  编者按:

  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改革开放40年来,一批批企业家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从经济体制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闯出了一条新路、好路,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

  为进一步凝聚力量、激发斗志,展示改革开放以来福州市企业与企业家的生动实践和典型样本,展示这些时代探路者的担当与作为,12月1日起,福州新闻网联合福州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恒申集团推出40位国企、民企等创业者的专访,以点带面,解读福州和中国40年来的锐意进取之路和发展,见证中国改革开放进程。

40年·40企|高洪义:匠心绿艺,建设绿色幸福新福州

  【企业家名片】

  高洪义,福建绿艺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省建设行业法制协会副会长、福建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副会长、福建省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优秀企业负责人、福州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福州市机关效能建设监督员、福州市工商联建筑装饰景观商会副会长、福州市风景园林协会副会长、福州市第八届“长城杯”花卉大明星、福州市十四届与第十五届人大代表。

  【企业名片】

  福建绿艺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先后获得城市园林绿化标准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园林景观设计乙级等多项施工资质,现为《中国园林》学刊理事单位、福建省风景园林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福建风景园林学会理事单位。公司高级技术人才实力雄厚,施工人员经验丰富,后勤团队保障有力。每年还从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等高等院校招聘毕业生充实管理、施工队伍。 工程立足本省,也拓展到上海、天津、河北等省外多个大型城市,涉及项目既有市政工程,也有楼盘园林景观。公司与中铁、中建、首开等大型国企以及融侨、金辉、正荣、融信、恒申等大型地产集团多次成功合作。在奥体公园、三江路、金砖会议景观改造、沙滩公园、湿地公园等市政项目和高尚住宅小区园林景观建设中均有上佳业绩。公司还配套有近500亩的苗圃基地,源源不断地为工程提供乔树、花卉、树桩、地被等产品。近年来,公司获得福建省“闽江杯”园林景观优质工程奖、福建省“园林杯”景观优质工程奖、福建园林绿化施工先进企业、福建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福建省诚信先进单位、福建省依法经营诚信纳税先进单位、厦门抗灾抢险先进单位等十多项荣誉称号。

40年·40企|高洪义:匠心绿艺,建设绿色幸福新福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