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40年·40企丨苏文进:用心筑家,打造中国家装领军品牌

2018-12-21 11:31: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志滨 杨丹艳 俞建强

  编者按:

  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改革开放40年来,一批批企业家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从经济体制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闯出了一条新路、好路,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

  为进一步凝聚力量、激发斗志,展示改革开放以来福州市企业与企业家的生动实践和典型样本,展示这些时代探路者的担当与作为,12月1日起,福州新闻网联合福州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恒申集团推出40位国企、民企等创业者的专访,以点带面,解读福州和中国40年来的锐意进取之路和发展,见证中国改革开放进程。

(视频制作:张志滨 杨丹艳 俞建强)

40年·40企丨苏文进:用心筑家,打造中国家装领军品牌

  苏文进

  【企业家名片】

  苏文进,福建龙岩人,有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裁,深耕住宅与家装行业十余年。2013年,应有家装饰董事长何烨力邀加盟有家装饰,与有家核心团队一路披荆斩棘,实现了公司在数年之间高速跨越式发展,以集约化模式,一路领跑福建家装市场,为中国家装行业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企业名片】

  有家装饰是一家集设计、施工、建材、软装为一体的集约化家装企业,从1995年创立(前身为百年雅美)至今,是中国集约化家装的开创者及领军品牌,业务涵盖整装、局装、软装、建材等多个板块。现为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荣誉企业、全国住宅装饰示范工程单位、全国住宅装饰行业TOP20企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福建省绿色健康家装服务标准倡导单位。

  2018年,有家装饰郑州分公司正式成立,成为有家装饰从福建迈向全国市场的第一站,目前公司在福州、厦门、郑州、漳州等多地设有分公司。同时在福州拥有20亩家居仓储物流园区、超过10000平方米建材卖场、8500平方米大花猫软装城,以及自有集成家居工厂、自有窗帘工厂等,公司业务涵盖整装、局装、软装、建材等多个板块,为消费者提供家装全产业链服务。

  在全国家装行业洗牌加剧之际,有家装饰却以稳健的步伐,成为中国家装界的领航企业。以集约化模式,一路领跑福建家装市场,并以单店规模之大成为全国家装业的样板。改革开放已经迈入第40个年头,有家装饰将一如既往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消费者筑就幸福生活之家。

40年·40企丨苏文进:用心筑家,打造中国家装领军品牌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