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40年·40企|林斌:为爱呵护,争创民族品牌纸尿裤

2018-12-26 15:47: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志滨 陈颖洁 俞建强

  编者按:

  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改革开放40年来,一批批企业家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从经济体制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闯出了一条新路、好路,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

  为进一步凝聚力量、激发斗志,展示改革开放以来福州市企业与企业家的生动实践和典型样本,展示这些时代探路者的担当与作为,12月1日起,福州新闻网联合福州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恒申集团推出40位国企、民企等创业者的专访,以点带面,解读福州和中国40年来的锐意进取之路和发展,见证中国改革开放进程。

(视频制作:张志滨 陈颖洁 俞建强)

40年·40企|林斌:为爱呵护,争创民族品牌纸尿裤

  【企业家名片】

  林斌,福建福清人,复旦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现任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政协委员,福建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福建省卫生用品商会会长,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福州市工商联副会长,福州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福清市工商联副主席,泉州理工大学卫生用品学院院长,中国生活用纸造纸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获“福建省优秀企业家”“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优秀建设者”等荣誉称号。

  【企业名片】

  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成立于中国福清,是专业生产销售一次性卫生用品——纸尿裤,定位为中国专业化纸尿裤生产企业。现如今公司已建造成亚洲最先进的工业4.0智能化绿色纸尿裤工厂,是行业标杆企业,公司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福建省智能制造样板工厂(车间)示范项目”“福建省技术创新工程创新型企业”“明星纳税企业”“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等荣誉称号,是中国十大尿裤品牌之一。同时,企业已引进多条世界最先进的纸尿裤生产线。

40年·40企|林斌:为爱呵护,争创民族品牌纸尿裤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