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电视换了又换还是出问题 过了包换期能否换新?
2014-08-25 11:38:34  作者:陈江涛  来源:南安商报  【字号

  电视换了又换还出问题 过了包换期能否换新?

  律师:要看顾客发现问题是否及时主张权利

  南安商报8月25日讯 买台电视,换了两次还出现故障,等了半个月,商家却依然没给回复,这让霞美镇的吴先生颇为烦恼,这故障的电视到底该怎么办?

  花5000元买了台电视

  换了两次还是有问题

  4月13日,吴先生在霞美镇县道336线附近的新华都超市,看到正在促销电视,便花5000元买了一台TCL5500A电视。

  吴先生说,一周后,电视送来了,但是包装箱破破烂烂的,屏幕上有手印且没贴保护膜,后壳也不干净。

  “这看着像样机嘛!”吴先生的心情一下子跌落谷底。第二天,他到其他商场看到,全新的电视均有贴膜,很整洁。

  于是吴先生向商家反映了该问题。一个月后,商家换了一台电视给吴先生。但是,新电视看了20多天后,吴先生才发现电视后面的接口不能使用,于是他再次向商家反映。

  7月29日,商家再次给吴先生更换了电视。但当晚,吴先生就发现屏幕出现了黑屏或屏幕一半深蓝色一半浅蓝色问题。

  8月3日,一个名叫王金峰的售后维修师傅上门检查,并开具了用户服务单,故障现象栏填写着“图像失真”。

  电视故障该如何解决?半个月过去了,吴先生始终得不到商家的准确答复。

  8月21日,记者在吴先生家看到,现在他的电视已经全部蓝屏,按遥控电视也没有任何反应。此外,吴先生还将自己7月30日晚上看到电视黑屏等现象,通过手机录了下来。此外,还有一些电视内菜单及标志变色的照片。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