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国航飞机选座费最高600元 市民质疑变相涨价(图)
2014-08-18 10:53:01  作者:钟宝坤  来源:海西晨报  【字号

  [国航厦门营业部]

  已有厦门市民尝鲜

  昨日,记者以市民身份向国航厦门营业部咨询有关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国航确实是开通了该项服务,厦门市民也可以在该营业部订票并选座位。“这些付费优选的座位主要是利用机舱内的物理空间,乘坐间距更宽松、方便提拿行李等。支付的费用从50元至600元不等。”

  记者获悉,选座费仅仅针对经济舱,同时不支持乘客“升舱”(包括头等舱、商务舱等)的服务。

  推出这样的服务会不会对其他乘客不公平?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有很多乘客主动提出这方面的需求(要求自选座位),乘坐国际航班时间较长,乘客希望有一个好位置。”工作人员还称,该项服务推出后,已有厦门市民通过营业部花钱选了座位,“之前有一个团体,大约12人,花了几百元选择座位。”

  那么,国航的国内航班会不会推出选座费?工作人员表示,国内航班旅程较短,目前公司还没有这方面的考虑。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