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鼓浪屿轮渡航线20日起调整 对外地人涨价引热议
2014-10-06 07:19:17  来源:中新网  【字号

  声音

  “东渡与轮渡相距很远,按照新规,未来厦门市民如果要陪外地亲戚朋友前往鼓浪屿,只能分开分地上船吗。”

  微博网友“夏海38”

  “在节假日高峰期涨价限客可以理解,但是否可以考虑在平时客流量较少时将价格降下来。

  福州游客张先生

  配套

  构建邮轮码头陆域集疏运体系

  为满足航线调整后增加的客流,东渡邮轮码头将在公交、停车两方面完善配套,构建陆域集疏运体系。

  公交方面,东渡邮轮码头平台始发公交线路由1条增加至3条,日计划发车由80班增加至250班。

  其中,增开1条从东渡邮轮码头始发直达鹭江道轮渡码头的公交专线,方便游客前往中山路、轮渡方向;调整1条公交线路(59路),从东渡邮轮码头始发,方便游客前往湖里区方向。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