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鼓浪屿轮渡航线20日起调整 对外地人涨价引热议
2014-10-06 07:19:17  来源:中新网  【字号

  有微博网友“夏海38”指出,按照新规,未来厦门市民如果要陪外地亲戚朋友前往,“只能分开分地上船吗,要知道东渡与轮渡相距很远”。

  记者为此通过轮渡公司咨询电话询问,其工作人员承认,这种“一刀切”的方式的确会对民众带来麻烦,未来看能不能用实施细则来调整。

  当日上午,在轮渡码头,前往鼓浪屿的民众排成了长队。正在候船的福州游客翁女士对记者表示,她不太赞同用涨价的方式限客,相信这会影响游客赴鼓浪屿旅游的意愿。

  而翁女士的丈夫张先生则认为,在节假日高峰期涨价限客“可以理解”,但“是否可以考虑在平时客流量较少时将价格降下来”。

  但同样候船前往鼓浪屿的厦门民众陈女士则对分码头前往鼓浪屿的举措大为肯定。“你看看现在挤成这样”,陈女士说,未来分码头出行后,相信厦门人会提高去鼓浪屿的意愿,“要不我现在一年都来不了一次”。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