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森林公园10月免费开放 将增设大型停车场
2008-05-02 10:07:19  来源:海都资讯网  【字号

 

  福州森林公园烧烤区内,昨日游人爆满,食物残渣满地

  N本报记者 薛辉  实习生 曹晶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福州森林公园核心景区有望10月1日起免费开放。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积极推进,待条件成熟后,就可对市民免费开放。

  从昨日起,福州国家森林公园票价下调,从原来的15元调整为5元;原来1.2米以下儿童半票,1日起也开始免票。但鸟语林25元门票不变。据悉,5元的票价将持续到9月20日左右。10月1日起,拟开始实施免费开放。中间一段为过渡时间。

  受近郊游人数大增和票价下调影响,昨日,福州森林公园客流量大增,从平日周末的八九千人,激增至2.5万人次。该园停车场也车满为患,高峰时,前往该园游玩的私家车一直堵到新店。

  记者了解到,森林公园票价下调是为免费开放做过渡。选择五一期间调价,就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公园免费开放后的人流量以及将要采取的交通疏导、卫生保洁等措施。

 

【责任编辑:林志彻】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