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警方缴获381张演唱会假门票 骗子克隆真票二维码
2014-06-25 09:13:31  作者:吴俊鸿 刘永林  来源:厦门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此次收缴上来的演唱会假票,有381张,票面价值超过20万元

福州新闻网

假票中的二维码在手机软件中显示为真票,让不少受害者信以为真。

  厦门日报讯 前天,本报报道了21日晚,在市体育中心举办的陈奕迅LIFE演唱会厦门站中,有不少歌迷买到演唱会假票,没看上演唱会,却在派出所作了一晚上笔录。

  昨日,记者了解到事情最新进展——10名贩假票人员,目前已经被思明警方全部刑拘。

  抓获10名贩假票人员

  据介绍,当晚演唱会假票警情突发,筼筜派出所在现场安保民警的支持下,在演唱会周边,先后抓获9男1女,共10名贩卖假票嫌疑人。思明分局刑侦大队民警连夜参与办案,为案件进一步办理固定了证据。经初步审讯,警方发现这些贩卖假票嫌疑人大多来自湖南、安徽以及湖北等地,其中3名嫌疑人有倒卖、伪造有价证券前科被警方抓获,缴获。而所谓的“倒卖、伪造有价证券”,其中就包括倒卖、伪造演唱会假票。

  目前,这10名贩假票人员,都已经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查获381张假票

  据了解,尽管厦门多次举办演唱会,也或多或少发现假票的情况,不过,这一次,创造了几个“最多”。

  首先,是报警数量之“最”,据介绍,从当天18时到21时左右,短短3个小时内,警方共接到23起关于演唱会假票报警。

  此外,受害人数量之“最”,据警方不完全统计,受骗人数在近百人左右。

  还有,假票数量之“最”,之前在厦门举办的演唱会中,警方也收缴过假票,但此次,收缴上来的演唱会假票,有381张,票面价值超过20万元。

  最后,破案速度之“最”,接到报警后,筼筜派出所在演唱会安保民警的支持下,在短短一个小时内,就抓获了10名嫌疑人。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