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95%被巡视省份存在房产腐败 福建有干部以权谋私
2014-10-13 08:14:46  来源:新华网  【字号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10日开设专栏,陆续公布2014年中央巡视组第一轮巡视整改情况。从本轮各地整改内容来看,“房产”领域仍是腐败的重灾区,“官商勾结”“多占住房”和“办公用房超标”现象十分普遍,一些性质严重的个案和贪官被点名通报。

  根据中央巡视组反馈情况和各地方整改通报,在2013年以来被巡视的21个省份中,有20个省份发现了房产腐败,占比高达95%;在巡视的所有34个地区、单位中,有19名省部级官员在中央巡视组进驻后落马,不少高官的落马与房地产业密不可分。

  中央巡视组在哪些省份发现了房地产腐败?巡视预警发现机制能否形成对“房腐”的高压态势,各地的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了吗?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