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小城大爱
女子一时想不开轻生漂浮晋安河 三路人跳河施救
2014-11-25 09:39:56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市民赞扬救人者

  在昨日的采访中,记者没有找到和胡建卫一同救人的热心路人。但他们的热心行为,赢得了在场市民的夸赞。“要是再晚一些,女子的生命就危险了。”在晋安北路,有市民称赞道。

  虽然没有亲手将落水女子救起,但龙剑平、于德军等人的热心行为,引发了昨日这一场善举。在尝试救人过程中,龙剑平口袋里的手机被水泡湿,于德军大腿被河里的垃圾划伤。他们并不计较自身的损失,于德军等人说,能够成功救人,这是他们最开心的事。

  记者昨日获悉,落水女子送医后,长时间处于昏迷状态。昨日21时30分,记者了解到,落水女子已经醒来,身体已无大碍,并且已经和赶到的家属见了面。据了解,女子来自湖南,因家庭内部原因,一时想不开而有了轻生的想法,所幸得到及时救助。

  (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 陈曦/文 叶诚/摄)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