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2010年315
统一农夫山泉被指总砷超标
2010-03-11 09:34:34  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1月7日电 备受关注的“砒霜门”事件似乎以海南省工商局道歉告终。但事件发展至此似乎并未结束,事件直接受害者——农夫山泉正式对结果做出回应,表示接受海南工商道歉,但不能接受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所谓检测失误的说法,并提出五大疑点直接质疑背后有幕后黑手。

  1月5日,海南省工商局正式公开表态,称造成“砒霜门”事件的主要原因是海口工商局在检验程序上存在不当、工作人员责任心不强,并就此公开向农夫山泉公司道歉。海南工商称,在调查工程中并未发现海口工商有徇私舞弊之处,而检测机构的初检结果有误,主要原因在于仪器的老化。

  对此,农夫山泉表示接受海南工商道歉,但怀疑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海南出入境检验中心”)在事件伊始即有预谋地操控检测结果,蓄意制造目前这种死无对证的局面。并呼吁司法部门尽快介入,还原事件的真实过程。

  声明原文如下:

  农夫山泉接受海南工商道歉,五大疑点直指检测机构被黑手操纵

  1月6日,农夫山泉收到《海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海口市工商局抽检农夫山泉饮料事件的调查情况通报》。通报指出海口市工商局在工作过程中确实存在程序不当问题。农夫山泉认为海南省工商局的调查过程是认真的。在获悉复检结果后海南省工商局即开始积极消除影响、尽力挽救自己的形象和企业的损失。但农夫山泉至今未能从这一事件中的另一焦点--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获得任何说明。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