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人物
刘会坚:“坚哥”和他的幸福班级
2014-09-01 10:16:58  作者:俞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日讯

  开栏的话:

  班主任是一个班的组织者、指导者,也是一个班全体任课教师教学、教育工作的协调者,更是沟通学校与家长的桥梁。日前,福州三中刘会坚等10位班主任得到市委、市政府的表彰,被评为福州市第三届十佳班主任。他们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他们管理班级、引领学生成长的教育艺术和智慧,堪称我市班主任的榜样,值得广大班主任学习、借鉴。本报今起开设“市十佳班主任风采”专栏,讲述十佳班主任的故事,并以此庆祝即将到来的第30个教师节。

  幸福是什么?在福州三中教师刘会坚看来,高中生的幸福,就是3年所学能为未来的求学和工作提供帮助。当班主任带班的第一个3年大循环,刘会坚带着他的“幸福班级”,一路追逐梦想、实现幸福。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