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人物
“工程妈妈”李榕:扮靓城市自己却晒成“黑炭”
2011-03-07 23:16:32  作者:汪炜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作为妈妈 觉得亏欠儿子

  在李榕负责过的项目中,最难熬的是澳门路西侧片区一期工程。“不是说施工条件有多艰苦,是我儿子在那一学期成绩一落千丈。”李榕接手的工程中有的需要上夜班,“先生在外地工作,保姆给孩子做完饭就回去了,儿子没人管。”

  “以前儿子还老问‘妈妈晚上为什么不陪我’,现在也不问了,他自己开始学做家务活,不让我担忧。”面对懂事的儿子,李榕觉得自己亏欠他许多。“一直想带他去旅游,可是我的时间总是定不下来,还承诺他放假了去哪里哪里玩,最后都改成了周边半日游。”李榕想了一下,最近一次带儿子去旅游竟是他上幼儿园时去的桂林。

  “三八”节来临之际,李榕一边忙着分管工程的收尾工作,一边筹备新的项目开工,“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停下来好好陪陪儿子,弥补对他的亏欠。”

  (福州晚报记者 汪炜娜/ 陈暖/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