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建停车场建设纳入规划 停车费将实行区别定价
2014-06-24 10:03:53  作者:谢丹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6月23日电 近日,福建省住建厅、发改委、公安厅等多部门联合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福建省城市停车场规划建设管理的意见》,今后,停车场建设将纳入福建省各个城市年度建设计划,确保至2018年底城市机动车停车泊位年均增长率达到8%-10%,而停车费也将按照城市中心区域高于城市非中心区域、路内高于路外、地上高于地下、室外高于室内、高峰时段高于非高峰时段的原则,实行区别定价。

  设区市和平潭增建停车场

  目前,福建省住建厅等多部门已经要求各市、县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停车场专项规划编制或修编工作。规划出台后,各市、县(区)政府要根据停车场专项规划的要求,将停车场建设纳入城市年度建设计划,确保至2018年底,城市机动车停车泊位年均增长率达到8%-10%。各地要将城市公共停车场建设纳入宜居环境建设行动计划,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至2015年每年建成2个以上中型及以上社会公共停车场,其他市、县(区)建成1个以上中型及以上社会公共停车场。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