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督导检查水系治理项目复工情况

2018-02-22 07:13: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铁国

  福州新闻网2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2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水系综合治理专项督查组组长吴深生率市直相关部门和城区主要负责人,实地督导检查城区水系治理项目复工情况,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督促有关部门加快项目建设,以更快的建设速度、更高的质量标准、更大的治理成效受惠于民,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吴深生先后赴打铁港、瀛洲河、白湖亭河、跃进河、浦上河、金港河水系治理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人员复工、河道截污、景观绿化和生态驳岸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签订“责任状”,制订“作战图”,落实“时间表”,不折不扣完成好水系治理任务。要抢时间、抓进度,配齐上足人员、机械,以输不起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真抓实干、大干快干,全力打赢水系治理攻坚战,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要加大宣传,动员市民群众广泛参与,形成齐抓共管、人人参与水系治理的良好氛围。

  吴深生要求,各级督查部门要巩固水系治理成果,加强项目跟踪,及时督导对账,奖优惩劣,督促有关部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争当排头兵,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推进,让市民早日共享治理成果。

  副市长杨新坚参加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