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组织部部署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

2018-01-22 00:10: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1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深生指出,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的一项重要活动,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主题实践活动。要把握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具体措施和进度安排,扎实推进实践活动。要突出特色特点,围绕加强理论武装、解决存在问题、创设活动载体、严格考核监督等方面,周密组织实施,严格落实责任,坚持上下联动,切实增强主题活动实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市委组织部机关要在示范带头开展好活动的同时,牵头组织好全市的主题实践活动,有效提振全市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