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两新组织党建促进会成立

2017-12-13 23:01: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13日上午,福州市两新组织党建促进会在金山工业集中区正式成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深生代表市委、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对促进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各位理事、会员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职责定位,充分发挥好促进会的职能作用,积极加强自身建设,推进促进会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据了解,成立市两新组织党建促进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协助市直相关部门两新组织综合党委和行业党委抓好各自领域的党建工作,协助指导县(市)区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参与两新组织党建品牌项目建设,研究探索新形势下两新组织党的建设的实践问题。

  会上,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建龙被聘任为福州市两新组织党建促进会荣誉会长,福建春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傅天龙当选为促进会首任会长。新中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海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智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天翔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和福州市律师协会5家单位当选为副会长单位。

  省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高度关注,并派人莅会指导。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