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召开博士引进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7-10-24 06:55: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23日下午,全市博士引进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我市将在3年内实施“四个一千”人才行动计划,即招聘培养千名博士、表彰千名本土人才、建成千套人才公寓、招千名大学生村官。招聘千名博士系率先启动的首个“一千”。

  吴深生强调,人才资源是福州转型之要、竞争之本、活力之源,招聘千名博士,是我市第一时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引进博士工作作为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优化人才队伍结构的现实需要和领导求潜绩显担当的重要体现,坚定不移走人才强市之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要突出重点、精心组织。结合实际,完善措施,分类施策,确保引才目标需求、支持政策和引才方式精准,扎实做好博士引进工作。要加强领导,注重实效。落实责任分工,健全考核机制,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博士引进计划圆满完成。

  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组织部门负责人、高校毕业生代表及招聘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