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表彰第二批“两新”组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和党建品牌单位

2017-10-16 00:11: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继6月30日我市表彰首批11个单位或党组织为“两新”组织(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品牌单位后,13日,又有13个“两新”组织单位或党组织榜上有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命名大会并为他们授牌。

  吴深生指出,加强“两新”组织党的建设,有利于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强化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两新”党组织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通过提升“两新”组织党建水平,助推生产经营和业务工作。要围绕主要经济带、产业带、文化带和党建示范集聚区的空间布局,科学规划各类型党建示范带,着力构筑“两新”组织党建新高地。要提振精气神,乘势而上,开拓创新,加快推进“两新”组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和党建工作品牌单位建设,提升创建质量,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开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前,与会代表观摩了福建省新华技术学校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