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喜迎十九大•组工干部展风采”书画摄影展开展

2017-10-12 23:51: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喜迎十九大•组工干部展风采”书画摄影展开展

  组工干部参观书画摄影展。

  福州新闻网10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文/摄)书画绘豪情,光影歌盛世。12日上午,全市组织系统“喜迎十九大·组工干部展风采”书画摄影作品展在三坊七巷南后街展览馆开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吴深生指出,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是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加强自身建设,培育昂扬向上的组工文化,呈现组工干部干事创业良好精气神的平台。作品既有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也有展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不仅是广大组工干部艺术才华的真实展现,更是大家辛勤工作取得工作成效的鲜活体现。希望各级组织部门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关心关爱干部,倾情筑“家”,为“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书画摄影作品展由市委组织部主办,三坊七巷管委会党委协办。展出的170幅作品,是从全市56家单位选送的664幅作品中精心遴选出来的。展出将持续至18日,时间为每天8时30分至22时,广大组工干部和市民均可免费参观。

  省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各县(市)区、福州高新区、市直有关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启动仪式并观看展出。

“喜迎十九大•组工干部展风采”书画摄影展开展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