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暨组织工作务虚会召开

2017-12-07 23:13: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7日,我市召开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暨组织工作务虚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总结今年组织工作,研究谋划明年组织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市委组织部机关各处室、各县(市)区委组织部等工作汇报后,吴深生对一年来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在服务中心、管党治党、从严治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党的十九大和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对组织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坚持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提升组织工作服务全局水平。

  吴深生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围绕创一流业绩、建模范部门,切实提高精准科学选人用人质量、组织指导质量、人才服务质量、基础保障质量和组工宣传质量。要扎实开展12项课题研究,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广大组工干部要上下齐心协力、积极开拓创新,为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暨组织工作务虚会召开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