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0-09-30 23:43: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9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9月30日,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在福清市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出席会议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瑞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切实把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要加强农村基层基础工作,提高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质量、抓好乡村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乡村治理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要强化需求、目标、效果三个导向,切实提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工作质量。

  市农业农村局通报了全市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有关市直部门、县(市)区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并实地考察福清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