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20年第三季度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

2020-09-26 00:21: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9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2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市领导吴深生、李春参加座谈会。李春通报全市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老领导们对过去一年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常态化防控工作下的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和民生改善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何静彦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过去最为熟悉并作出了重要贡献,对福州未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极为关心。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作用,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积极为福州市“十四五”规划制定献计出力,共同绘好福州“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共同推动福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为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