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

2021-03-11 00:00: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元锴

  福州新闻网3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10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并以“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吴深生指出,要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相结合,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相呼应,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他要求,要坚持再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再调研,始终突出重点、深入学思践悟;坚持再落实,强化统筹兼顾、突出实干实效。

  吴深生强调,参加党校培训,既是组织交给的一次任务,也是一次“充电加油”,各位学员要严格遵守干部培训的有关规定和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珍惜难得的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研讨。市委党校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