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用督察成果持续提振精气神

市领导集中约谈43家单位主要领导和干部

2017-12-10 23:26: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福州市近期在开展精气神专项督察中发现,43家单位部分领导和干部存在工作不实、精神不振、不敢担当、不敢负责,推进工作进展慢等问题。对此,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对其进行了严肃认真的集中约谈,进一步明确要求,压实责任。

  吴深生强调,“一把手”是单位的“领头羊”“火车头”,要提高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时时事事处处以身作则,团结班子、带好队伍,作出表率。要强化担当,在提振干部精气神上想办法、出实招,激发干部队伍“原动力”,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要讲求效率,马上就办,倾注项目提速“催化剂”,全力抢时间、提速度、抓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市委交办的各项任务。

  据了解,下一步,市委组织部将继续坚持一线考察和一线督察,不分昼夜、不打招呼、不留情面加大跟踪问效力度,对问题整改不积极、不到位的,将强化反向问责力度,坚决予以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迁就。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