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参加在京举办的“清新福建 圆梦八闽”人才福建周活动

榕每年委托北大法学院培训百名干部

2017-11-05 23:49: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10月30日至11月3日,由省委组织部举办的“清新福建 圆梦八闽”人才福建周在北京举行,我市组团参加活动。记者获悉,市委组织部、永泰县人民政府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共签订3项合作协议。

  这3项协议分别是:市委组织部与北京大学法学院签订委托培训合作协议,即市委组织部将委托北大法学院每年举办1期~2期专题培训班,每期培训时间约1周,培训干部(人才)50人~60人;共青团中国人民大学委员会与永泰县人民政府共建中国人民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中国人民大学将利用假期组织学生到永泰参加社会实践,其活动形式包括课题调研、学术研究、志愿者服务、教育支援等;永泰县人民政府与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古村落项目规划咨询服务意向书,清华同衡将承担嵩口镇月洲村重点区域建筑与景观设计、白云乡竹头寨村落综合整治提升规划及综合整治建设。

  人才福建周活动期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看望慰问了邓荣霖、张钹等榕籍专家学者,出席了分别在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举办的闽籍师生座谈会。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