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不忘初心驻农村 牢记使命作贡献

全市大学生村官座谈会举行

2018-02-04 23:19: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2日,全市大学生村官座谈会在闽侯白沙镇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委托,吴深生向全市大学生村官致以亲切问候,对他们克服农村艰苦环境,通过摔打磨炼,为乡村振兴战略付出的辛勤汗水、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并结合自身的基层实践经历与大家分享交流心得。他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坚定在农村锻炼成长的理想抱负;勤学善思,全面增强服务“三农”工作能力;牢记使命,扑下身子全力干好“三农”事业;严于律己,塑造新时代大学生村官品牌形象,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为乡村谋振兴,为产业谋发展,为农民谋幸福。

  吴深生要求,全市各级组织人事部门对大学生村官要真情关怀,在政治上多关心、工作上多鼓励、生活上多照顾;要跟踪教育,帮助提高能力素质;要严格管理,引导他们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清白做人、踏实做事,确保他们在农村下得去、用得上、待得住、干得好。

  会上,11名大学生村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来自全市上百名大学生村官还参观了孔元村特色生态休闲观光旅游发展情况和井下村特色党建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