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老干部迎春游园

2018-02-06 23:08: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铁国

  福州新闻网2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6日,一年一度的全市老干部迎春游园活动在市老年大学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老同志,并与1600多名离退休干部一起参加游园活动,喜迎新春佳节。

  当日上午9时许,在市老年大学礼堂内歌舞飞扬,以“放歌新时代 福满新榕城”为主题的迎春游园文艺演出在此举行,《歌唱祖国》《万马奔腾庆十九大》《幸福连年》《茉莉花》等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老干部们阵阵热烈的掌声;礼堂外的墙上,悬挂着的一幅幅展示新时代有福之州发展变化的书画摄影作品,引起老干部们的浓厚兴趣;大堂内,10多位书法爱好者义务为老同志们书写春联,尤其是其中几位小学生现场挥毫泼墨,隽秀的字体、扎实的功底,让前来“预订”春联的老同志连连点赞。市老干部局工作人员还热情地为老同志们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并组织开展健康咨询、休闲茶座、优惠售书等活动。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