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召开今年第5次常务会议

2018-02-08 23:17: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2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8日上午,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5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2018年福州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有关问题。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进一步细化方案,主动担当,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全力以赴抓好迎检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为民导向,对照创卫标准和要求,找问题、补短板、提质量。要重点整治重要场所及周边环境,尤其是群众反映集中的问题,为市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要加大宣传,鼓浓创卫氛围,形成人人参与国家卫生城市建设的良好局面。

  会议研究了加快推进我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有关问题。会议指出,开展海绵城市建设事关城市转型发展和民生福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梳理清单,找准问题,查缺补漏,全面加快我市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工作。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建设标准,提速增效。要充实队伍,强化督查,将海绵城市建设落实到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各个环节,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会议审议了福州市时空数据资源管理暂行办法。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和资金保障,主动作为,切实做好我市时空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尽快形成全市时空大数据库,规范时空数据资源建设、更新、管理,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数据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