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江师专第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尤猛军出席会议并为新任董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2018-01-11 23:19: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11日上午,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市长、闽江师专董事会董事长尤猛军出席会议,并为新任董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副市长李春出席会议。

  2016年3月,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成立第一届董事会,通过政校企合作办学方式,推动学校加快建设发展。此次调整后的董事会成员共33名,市长尤猛军任董事长,副市长李春,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陈荣生、校长林贤,企业家陈隆基、王晶、薛斌、阮加勇等任副董事长。

  在听取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作汇报后,尤猛军充分肯定了闽江师专长期以来为我市基础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说,闽江师专办学历史悠久,享有“闽师之源”美誉。近年来,学校突出特色、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不断拓展外延和丰富内涵,完善运行管理机制,办学质量和美誉度不断提升。他要求闽江师专今后紧紧围绕打造“三基地三中心”、建成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实现本科化办学等主攻目标,进一步推进改革创新,办好师范专业,办精办特应用专业,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引才服务水平,积极构建独具特色的人才培养平台,不断增强办学竞争实力,全面加快学校的各项建设发展。同时,希望完善董事会运行机制,凝聚各方力量,同心协力把学校建成企业和地方共赢发展的典范,为开创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