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24次联席会议召开

2017-12-26 23:03: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26日上午,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24次联席会议召开,听取市总工会通报2017年度重点工作情况、第23次联席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并商议提请本次联席会议研究的有关问题。市长尤猛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尤猛军说,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团结工人力量、调动创新热情、维护职工权益、丰富职工生活、弘扬工匠精神等方面积极作为,为福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他希望,各级工会组织继续发挥好职能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讲好一线故事,进一步鼓舞士气、弘扬正气、激发斗志,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奋力开创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新局面。同时,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职工群众多办实事好事。全市各级政府和市直各部门要更加关心、支持工会工作,落实好联席会议议定事项,拓展工会参与决策的渠道,加强政府、工会和企业三方协调机制建设,为工会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晔表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好工会作用,为加快建设有福之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杭东、杨新坚、李春、王寿碧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