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11-14 23:09: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14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以“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尤猛军传达了13日晚召开的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党组班子成员及非中共党员的副市长围绕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改进作风和提高效率,全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尤猛军强调,市政府党组要把贯彻十九大精神和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有机统一起来,加快转变作风,提振精气神,真正做到“不能等、不能停、不能看、不混日子、不当懒汉”。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落实项目为抓手,勇于开拓,大胆实践,多想办法,多出实招。要从领导自身做起,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在责任担当、自查自纠、带好队伍等方面带好头、作表率。要狠抓工作效率,对具体的工作任务,必须第一时间转化成工作项目,形成项目清单、责任清单;对已经确定的重点项目,必须细化工作流程,减少中间环节,压缩办理时限。要通过严抓严管严督严查严处,让干部队伍的精神面貌有明显提升,让政府的公共服务水平有明显增强,让项目工作的落实落地有明显提速。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