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领导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23:22: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领导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18日上午,福州市领导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记者 黄立新 摄   

  福州新闻网10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和在京出席十九大的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的指示精神,在家的市四套班子和福州新区领导一早就来到市委礼堂二层会议厅,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现场实况直播,聆听、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尤猛军、陈为民、何静彦、黄忠勇、修兴高、林飞、陈晔、高明、吴深生、张忠、柯有铭、陈建平、关瑞祺、林峰、阮孝应、杭东、胡振杰、杨新坚、李春、王寿碧、雷成财、林治良、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罗蜀榕、肖华等市四套班子和福州新区领导参加了集中收看学习会。

  在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科学制定了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是与时俱进、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大家表示,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报告中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上来,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核心,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中,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福州市领导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