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赴滨海新城现场办公

2021-06-18 20:28: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6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18日上午,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滨海新城现场办公,实地察看项目,现场解决问题,推进新城建设。

  尤猛军一行先后来到滨海新城CBD核心区输配环区域工程地下空间项目、达华智能智造中心等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展情况、施工难点和存在的瓶颈制约,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协调解决重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

  尤猛军指出,自2017年启动以来,滨海新城建设成绩斐然,成效可圈可点。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全体建设者们要继续拼搏,连续奋斗,勇往直前,为新城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怀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责任,不折不扣地把总书记关于福州城市发展“东进南下”的战略构想落实到位。要严格执行规划,实时开展“回头看”,及时优化完善,确保以最好的效果实现规划蓝图。要加快培育壮大产业,聚焦东南大数据产业园、东湖“三创园”、临空经济区等重点园区,做大产业规模,完善产业体系,提升产业层次。要把经营运作理念用到极致,在滨海新城构建起经营运作的良性循环体系。要持之以恒汇聚人口、集聚人气,通过发展产业、完善生活配套、优化交通组织、打造一流生态环境、构建旅游体系等具体措施,努力把人才引进来、留下来。

  福州市和福州新区领导林飞、李春、林中麟、林治良、罗蜀榕、陈斌、何杰民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江浸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