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7-12-01 23:00: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 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战略、新要求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要全力冲刺最后30天,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的经济发展目标、滨海新城建设、“攻坚2017”、“招商2017”、水系综合治理、城区交通拥堵治理、补齐社会民生事业短板等工作,进行一次加速、攻坚、扫尾,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谋划好明年工作,重点围绕着力构建省会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构筑绿色生态家园等七个方面,千方百计策划生成一批顺应发展趋势、满足群众期待的大项目、好项目。要敢于担当,加压奋进,主动对接中央重大战略部署,服务新福建建设大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