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向市人大征求对政府工作的意见

2017-12-23 00:29: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22日上午,市长尤猛军带领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市人大征求对市政府工作和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与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主持征求意见会。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和部分市人大代表直奔主题、各抒己见,对修改《政府工作报告》和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尤猛军感谢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市人大代表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大家围绕政府工作,联系福州实际,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专业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政府今后工作将产生重大推动作用。市政府将逐一梳理研究,认真吸纳应用,努力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好,并持续改进政府各项工作。尤猛军希望市人大继续发挥优势,对政府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给政府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为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贡献力量。

  陈为民表示,市政府主动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是坚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监督的重要体现。市人大常委会将坚持在市委的领导下,一如既往支持政府工作,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寓支持于监督之中,为推动福州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鄢萍、柯有铭、陈建平、关瑞祺、林峰、潘东升、杭东、杨新坚、李春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