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尤猛军走访慰问驻榕部队

2018-02-01 23:17: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2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新春佳节将至,1日上午,市长尤猛军走访慰问了福建海警总队(筹备组)、福建海警第一支队、武警福建边防总队、武警福建消防总队,向驻榕部队广大官兵及其家属致以节日问候。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委托,尤猛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757万福州人民,对驻榕部队长期以来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诚挚祝福。尤猛军说,去年以来,福州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这些离不开驻榕部队的关心与支持。福州历来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新的一年,希望驻榕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州的建设发展,福州也将继续做好服务,努力实现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与部队携手共建新时代有福之州。

  驻榕部队领导感谢福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部队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并对福州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地方建设,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福州警备区副司令员欧阳九生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