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尤猛军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8-02-08 00:19: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2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7日下午,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市车站、商超和供电企业等地,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尤猛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眼下正值春运期间,福州火车站和地铁车站内人流如梭,相关部门加班加点,全力保障旅客出行。尤猛军一行首先来到地铁福州火车站站点,详细察看旅客安检、应急疏散预案等情况,要求结合我市实际,进一步细化相关方案,明确职责,加强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地铁安全运行。在福州火车站南广场,我市组织青年志愿者设立摊点,为长途旅客免费送上热姜茶、方便面等,尤猛军对此表示肯定,并希望相关单位积极行动,为今年春运提供更温馨安全的服务保障。

  在新华都购物广场火车站店,尤猛军重点察看了商场的消防设施设备、应急疏散通道、市场供应等情况。他指出,各有关单位要始终牢记安全无小事,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和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思想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加强节日市场供应,加大食品安全监管,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尤猛军还来到福州供电公司220KV凤坂变电站,现场检查变电设备巡查维护等安全管理情况,对福州供电公司开展保障春节期间安全供电“六个不发生”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电力部门继续努力,精心组织,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生产设施设备的安全检查、维护抢修、运行调度等各项工作,切实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副市长杭东参加检查活动。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