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2018-02-08 23:07: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效翔

  福州新闻网2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对做好新时代组织、统战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做好今年全市组织工作和干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推动全市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深入开展提振精气神主题实践活动,坚持一线考核,把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组织部门要加强自身建设,从严自我要求,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做好全市统战工作,要凝聚共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聚焦中心工作,引导各方力量投身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各级党委(党组)要全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各级统战部门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