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2018-01-30 23:06: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效翔

  福州新闻网1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坚决贯彻落实,保持政治定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敢管敢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以自我革命的精神,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经常性警示教育,切实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打造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要聚焦正风反腐,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加大基层腐败惩治力度,全力维护和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首次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三农”工作作出的一个新的战略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乡村振兴工作,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要强化创新引领,组织专业力量,积极研究探索,以制度创新、模式创新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要加强政策引导,鼓励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共同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推动城乡统筹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