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贯彻十九大 提振精气神”宣讲活动举行首场宣讲会

2018-02-07 14:47: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铁国 叶义斌

  福州新闻网2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叶义斌)今天上午,福州市“贯彻十九大 提振精气神”宣讲活动首场宣讲会在市委礼堂举行。宣讲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接见宣讲团成员,并作讲话。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振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2017年11月下旬至今年1月中旬,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了福州市直机关“贯彻十九大提振精气神”演讲比赛,市直机关11个系统党委、40个直属机关党组织共推荐67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3场预赛、1场总决赛,共有21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为进一步扩大宣传、凝聚合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市直机关工委组建了福州市“贯彻十九大提振精气神”宣讲团,变演讲员为宣讲员,深入全市机关、企业基层、项目一线和各县(市)区开展宣讲活动,打造“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宣讲团首批成员由演讲比赛获奖选手组成,今后将根据需要,挖掘不同领域的一线干部加入宣讲团,形成宣讲的“一线阵容”。

福州市“贯彻十九大 提振精气神”宣讲活动举行首场宣讲会

  宣讲会上,来自市公路局、市广播电视台等市直机关不同岗位的9名宣讲员,深情讲述了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一流的精气神,激情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

  市领导林晓英、蔡战胜、陈建平、李春、郑勇等市领导出席宣讲会,来自市直机关单位的党员代表共170人到会聆听宣讲。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